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吃软饭的最高境界,初恋男友亲手把纯情女友送上大佬的床

纯情女职员VS霸道大佬

纯情初入职场女职员被初恋爱人亲手送上大佬的床。

[汤黎,我真的爱你……]

[爱我所以将我拱手让人?]

1

「邵泽,你放开我!」

此刻,一只有力的大手正顺着大腿边沿攀上我的细腰。

我努力挣脱,可这手越箍越紧,勒得我五脏六腑全部变形,呼吸越来越困难。

「你!放手!我……快不能呼吸了……」

「黎儿,我好想你……」

低头一看,腰间的手臂竟变成了一条手臂粗细的大蛇,一圈一圈地盘旋在我纤细的蜂腰上。

越缠越紧,几乎要被折断。

我不禁吓得惊叫起来。

「啊————!」

一屁股从床上坐起,冷汗浸湿了整片背脊。

此刻天已蒙蒙亮,我起身下楼,到餐厅倒了一杯冰水。

任由这份冰冷沿着口腔滑向喉管,最后停留在胃里,体内一阵痉挛,传来的隐隐阵痛,才让我从噩梦中彻底清醒过来。

男人叫邵泽,是我梦中的常客。

若说我和他有什么千丝万缕的联系,倒也算不上。

他既不是我的爱人,也不是我的朋友,如果非要说起来,勉强算是个曾经的床伴。

或许对他来说是这样。

「叮铃~叮铃~」

此刻门铃忽然响起。

「汤黎,你起床了吗?费总叫我给你送东西来。」

我拢拢被汗水打湿的长发,将杯中剩余的冰水一口气灌下,故作镇定地走上前开门。

眼前人正是梦中人。

看上去他也没睡好,头发不像往常抹的油光铮亮,精致帅气的脸上此刻也挂着藏不住的倦容。

身上只穿着普通的白T恤和牛仔裤,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他身上,整个人都泛着金光,活像一个勤工俭学送牛奶报纸的男大学生。

却是我最爱的模样。

我强忍住拥吻他的冲动,故意一脸冷漠地打趣道。

「我说你大小还是个副总,怎么现在还干起送快递的活儿了?」

我的口气一如往常的冰冷,面无表情地接过他手里精美的纸盒,打开一看,是件高定的露腰黑色镶钻小礼裙。

「费总亲自交代的,我岂敢不照办……」

他嘴上讪讪地说着话,眼睛却不与我对视,顺着他的眼光才注意到,此刻我身上只穿了一件薄纱几乎透明的睡衣,身体的玲珑曲线整个在他面前暴露无遗。

我干脆故意将纱衣再撒开些,将手插在腰上,用手肘在前胸挤了挤,俯下身咬着耳朵挑眉戏谑。

「怎么样?我的身材变得更好了吧?」

「说真的,你馋不馋?」

 

2

我的声音又软又绵,勾人心魄。

他赶忙将眼光收回,慌乱得四处躲闪。

「不敢,不敢,你现在可是费总的女人,我哪儿敢有这个心思……」

「那个……费总说下午派车来接你参加晚宴,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一把将纸盒塞给我头也不回地跑开。

傍晚时分,费总的豪车已经在门口候着,换上那件为我量身定做的黑色礼裙,曼妙的身姿在裙子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凹凸有致,魅惑迷人,十个男人九个都忍不住想搂入怀中。

看着镜子里这个高不可攀的自己,怎么也想不到,两年前,我不过是个全身上下加起来不到200块的普通社畜。

能走到今日这般境地,说到底一切还要归功于为我送来这条礼裙的男人。

今日的晚宴非同一般,是本市最有权势的高小姐的生日PARTY。

所有人都想借机攀上高家这个关系,只要能获得青睐,在高家手下随便做点什么都能赚得盆满钵满。

费总作为当地最大的地产商,自然要把握住这个机会。

所以很早之前就对我进行了各方面的培训,将我包装成海外留学归来的高材生,作为他的干妹妹,陪同他一起出席。

酒店大堂里觥筹交错,一片奢靡,我挽着费总的手臂一出现在门口,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

不一会儿几个费总的老朋友便端着香槟围过来打趣。

「老费,要我说你可真有艳福,这又是上哪儿找到的这么个尤物?」

几个老男人围着我们,嘴上虽人模人样地和费总闲谈着,眼睛却恨不得当场将我身上那件小礼服扒个一干二净。

费总何尝不知道这些人的德行,也笑着跟他们打着哈哈。

「诶,可别乱说,这是我才认的干妹妹,刚从国外留学回来,你们别吓着她。」

「黎儿,来,打个招呼。」

我像个真正的大小姐似的在这些所谓上流人士的圈子里游刃有余地寒暄谈笑着,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个人怀疑我的出身。

几杯香槟下肚,不胜酒力的我开始觉得有些昏沉。

费总正和各位大佬相谈甚欢,我只好自己先去找个角落休息。

今天的高跟鞋实在是太高了,每一步都像踩在刀刃上,摇摇晃晃几次差点站不稳。

「看来,你还是没学会穿高跟鞋。」

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你醉了……来,靠着我吧……」

邵泽结实的胸膛靠了过来,将摇摆的我支撑住,我抬起醉眼一看,他又变回了我认识的那副精致公子哥儿模样。

一时竟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中,我情不自禁伸出手抚摸起他标致的脸庞,喃喃自语。

「咦,我怎么又梦到你了……」

「你是来接我回家的么……」

 

3

邵泽的身体明显震动了一下。

这女人此刻明明软软地抱在怀里,可又像隔着银河那么远。

我和邵泽亲昵的样子被费总看在眼里,见我醉了,费总走上前来将我从邵泽怀里接过去。

「哈哈,黎儿的酒量还是这么差,让你费心了,我先扶她上楼休息。」

我靠在费总怀里,心里像被抽了真空般。

「行了,小丫头,你现在什么酒量我能不知道?还跟我装。」

「心里还惦记那小子呢是吧?」

「老费,你可真是只老狐狸,什么都瞒不过你。」

见已经离开很远,我也索性不装了。

「没大没小,老费也是你叫的?」

费总虽嘴上嗔怪,脸上却美滋滋的乐。

「唉,也就是我年纪大了,要是倒退二十年,不比他帅?」

「那小子油头粉面的,跟他爹一样花花肠子,也不知道你们这些小姑娘看上他什么。」

见老费佯装生气,我赶紧挽住手臂哄他。

「谁说你不帅了?要我说,你就是现在也比他帅!」

「真的?」

「那你要不要考虑当费太太呢?」

老费一脸温柔半开玩笑地看着我,我心里【咯噔】一声,不敢再与他对视。

他明白,我心里从来没有放下过邵泽,哪怕现在日日与他朝夕相处,我对他也只有感恩之情。

见我紧张起来,老费像对待女儿般轻轻拍拍我的头,笑着安抚道。

「小丫头,我开玩笑的。」

「不过我一手把你培养成今天这样,可不能这么轻易就让这小子得手。」

「可别忘了,他之前是怎样对你的……」

我走上前替他整理好领带,歪着头妩媚一笑。

「怎么会忘呢?我还得好好谢谢他呢……」

第二天费总组织几个大佬一起坐游艇出海放松,邵泽作为公司副总自然要作陪。

身边虽然也有美女环绕,可自从邵泽濒临破产的公司被老费合并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

从前夜夜笙歌的邵公子忽然清心寡欲起来,凭你再勾人的妖精都让他提不起兴趣。

此刻他正裸着上身躺在甲板上吹海风,一个身穿高叉泳装的小模特走上前试图和他搭讪。

果不其然,不一会儿那小模特就一脸自讨没趣地走开了。

我站在远处目睹了这一切。

虽听不清他们说什么,心里却暗自高兴。

我脱下身上轻薄的纱衣,只穿着三点式朝他走去,轻轻摘下他的墨镜。

「滚一边儿去,别烦我!」

邵泽闭眼一脸不耐烦。

「邵公子,脾气大的很嘛。」

听出是我,立刻紧张地翻身坐起来。

「汤黎,你来做什么?」

「诺——」

我将一瓶防晒油递给他。

「替我擦吧。」

接着十分自然地趴在甲板上,惬意地将身体舒展开。

邵泽紧紧捏着手里的防晒油,不亚于握着一颗手榴弹。

而面前这具曼妙的女人躯体,就是能燃爆它的引线。

自从亲手将汤黎送进费总别墅那天起,邵泽就不行了。

这两年来也不是没试过,可无论跟什么样的女人在一起,闭上眼的那一刻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汤黎的胴体。

铺天盖地的回忆和汤黎呢喃唤他“阿泽”的声音如龙卷风般席卷而来,任凭身下的女人如何意乱情迷,他都没有一点反应。

「还愣着干什么,我都快被晒化了!」

我催促着。

「我替你擦不太好吧,费总看到会介意的。」

「切,费总才不会介意,我看是你介意吧?」

我冷笑一声说道。

见他迟迟不动,我干脆站起身,整个人伏在他肩上,娇嗔地调笑道。

「何必这么见外?我身上还有哪里是你没摸过的?」

「这里吗?」

「还是这里……」

我抓起他另一只手,顺着脖子慢慢往下游走。

我身上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都曾完完全全属于这个男人,包括现在也是。

虽然跟了老费整整两年,可他却从来不曾碰我。

对老费来说,在一个女人对自己没有好感的基础上强行占有她的身体是十分可耻的。

所以他与我约定,好好地陪他三年,如果三年后我还是对他没有男女之情,他也不再强留。

邵泽像具提线木偶般愣在原地,任由我摆布。

直到手指滑落到他曾爱不释手的蜂腰时,才猛然将手抽回。

「汤黎,你到底想干嘛!」

邵泽低沉地怒吼。

「不干嘛,闲得无聊,逗你玩玩。」

「听传言说邵公子现在不近女色,我就想说试试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不行了。」

看他那张憋得通红的脸,我得意极了,他明明对我是有反应的。

「我今天就让你试试我到底还行不行!」

只见他眼睛忽然如野兽般充血,一把将我整个人搂在怀里。

不知是高温还是怒火,他的胸膛如同火炉一般滚烫,我任由自己揉进他怀里,贪婪地吮吸着他独有的气味,恨不得此刻与他一起融化。

欲望忽然化作一股莫名的悲伤,不知怎的,我竟然伏在他怀里哭了起来。

邵泽也被吓到,立刻冷静下来,关切地问我的情况。

「黎儿,对不起,我……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好久没听到他唤我黎儿,被他背叛的往事又浮现眼前,悲伤接着转为愤怒。

我忽然抓起他的手臂狠狠地咬下去,他吃痛地大叫出来,一圈深深的齿痕赫然印在他小麦色的小臂上,很快渗出丝丝血迹。

这时老费和几个大佬说笑着从船舱里出来,刚好看到这一幕。

「黎儿,你又在调皮了。」

我赶紧擦掉眼泪,一脸明媚地跑过去亲昵地一把将老费脖子搂住。

「老费,要我说你这妹妹这么好的身材别浪费了,干脆认我当干爹,到我公司来拍电影吧,我保证把她捧得大红大紫!」

一个拍三级片的老流氓不靠谱地胡说八道着。

老费也不搭茬,疼爱地掐掐我的脸蛋笑着说:「哈哈,你个老王八蛋明摆着占我便宜呐!算了吧,这么好的姑娘我自个儿疼还来不及,怎么舍得把她送给别人?」

这番话其实是故意说给邵泽听的。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