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知道被小三后,我和原配联手让他后悔终生!

男人手机里有什么?

有可能藏了另外一个家。

破解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一支护手霜。

我就是通过这个方法,查到了“未婚夫”的正室老婆。 

1

苗头是从一件快递暴露的。

当时,我怀孕三个多月,孩子是未婚夫刘浩明的。

至少当时,我认为他我的是未婚夫。因为我们已经恋爱一年半,同居半年。

我们同在一家做医疗器械的国企上班,他沉稳风趣,是工程部的副部长。

一次意外,我怀孕了。

刘浩明告诉我,我在事业上升期,应该先评个职称在考虑生孩子。

我被他说服了,但医生给出的结果是,我子宫条件太差,不建议流产。

鉴于这种情况之,我提出结婚。

刘浩明犹豫了一下,立刻答应,只是结婚得等明年,他要过完三十三岁生日。

因为他算过命,三十三有个坎。

他还带我回家见父母,到了后来才知道,那只是他花钱雇来的骗子!

所以在那时,我彻底把自己当成了她的妻子,沉浸在幸福的中。

初次怀孕的我甜蜜而期待,买了很多妇幼用品,几乎每天都在拆快递。

但某天,我拆出来一件小女孩的短裤。

几乎是同时,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刘浩明,直接冲过来,把短裤从我手里一把夺走。

动作之迅速,我都被吓懵了。

他也觉得有点尴尬,赶紧解释,说是他买来送同事孩子的,怕我拆坏包装,这才有点着急。

我应了一声,装作若无其事。

但心底已经响起警报。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会给同事的女儿买短裤,这正常吗?

而且,刘浩明是个沉稳的人,很少会这么紧张。

所以,绝对有问题!

以前他和我说过,爱情的最高境界是互相信任,互相依赖。

所以,我从没看过他的手机。

但这次,我必须要验证一下。

晚上,他一如既往的躺在床上玩手机。

我挤出来一大团乳液,走到他面前。

刘浩明立刻锁屏,倒扣。

我不动声色,把一大团黏糊糊的膏体涂抹在他手上。

「去妊娠纹的身体乳,帮我试试好不好用。」

这方面刘浩明一般都很听话,他两只手搓啊搓。

「挺好闻,就是太多了,粘手。」

我笑了一下,转身去厨房熬粥。

几分钟后,刘浩明翘着手指再次拿起手机,我端着一碗粥走过来。

然后———

粥撒了他一脸一身。

「对不起啊老公,我刚才不小心绊了一下,我帮你擦擦。」

刘浩明一脸一身都是黏糊糊的米汤,他顾不上搭理我,冲入浴室。

他的手机,丢在了床上。

我扔下碗拿着手机对着光,屏幕上果然清晰的留下解锁划痕。

 

2

我快速翻了微信,相册,还有各种购物软件。

我喉咙紧的发疼。

相册里有个几岁的女孩,很可爱,和刘浩明长得很像。

还有个七八个月大的婴儿,由一个眉目恬淡的女人抱着。

她背后,挂着一副大大的婚纱照。

上面是满脸甜蜜笑容的她,和刘浩明。

刘浩明是已婚人士,他甚至有两个孩子!

我成了小三!

那我和肚子里的孩子,算什么?

我跌坐在床上,眼泪忍不住涌出来。

我颤抖着手疯狂的翻找微信,找到了那女人。

她叫做苏文静。

聊天记录空空如也。

我几乎要哭出声来,太可笑了。

我一个小三,竟然还拿着别人法定丈夫的手机,查原配的信息。

我爸年轻时候犯过错误,我妈想不开,把自己气的一身病,不到四十就走了。

在我童年中,最怕看到的就是妈妈哭,我发誓绝不做个怨妇。

但没想到,和我同床共枕了将近两年的男朋友,会这样骗我!

热水器轰轰的声音戛然而止,透过玻璃,我看到刘浩明在穿衣服。

我慌忙记录好他妻子的手机号和微信号,扔下手机,躺在床上装睡。

一夜无眠,我听着他的呼吸声,不住的流泪。

相处这么久,没感情是不可能的。

他温柔体贴,在一起两年都没有和我吵过架,所有节日都会有惊喜和小礼物。

他是所有人都羡慕的完美好男友,可偏偏,他是个骗子。

胡思乱想一夜后,到凌晨时我才睡着。

醒来时已经是中午,刘浩明已经为我做了一桌子营养餐。

在我怀孕后,他包揽了所有家务,对我呵护备至。

看着为我剥鸡蛋的他,我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

他会不会与什么苦衷?

在一起的这一年多,他连过年都没回去,大部分时间都在陪我。

或许,他早就和妻子没有了感情,甚至已经离婚。

或许,那只是他的前妻?

我不住的胡思乱想,刘浩明叫了我好几声,我才缓过来。

「我买了下午三点的车票,要去总公司那边参加招标会了,这要走四天。冰箱里有给你准备好的速食,乖,照顾好自己。」

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我的眼睛忽然有点发酸。

这么细心体贴的男人,怎么可能是个骗子?

每隔一阵子,刘浩明都会回一趟总公司,也就是他的老家,h市。

他的表情看不出任何破绽。

一个大胆的念头,忽然从我脑子深处冒出来。

 

3

我找了个借口提前离开家,下午2点,到了h市火车站。

我要蹲他的点。

上一次来h市,是跟着刘浩明一起回来见家长。

他爸妈是一对和蔼的老人,还给了我两千元的见面红包。

我不停的给自己打气,见过了家长,我怎么会是小三?

他肯定有不得已的原因,我只需要一个理由,就可以原谅他。

但在那之前,我需要确定,刘浩明没有另一个家!

今天是周日,火车站人很多。

空气又闷又阴,随着额几声闷雷滚过,落下了毛毛雨。

我冷的发抖,肚子也一抽一抽的疼。

或许是因为昨夜没有睡好,不适感越来越明显。

小腹处传来一阵强烈的痉挛,我腿一软,下意识扒住旁边一个男人,几乎带着他一起摔倒。

男人被我吓了一跳,甩开我的手,朝后退了几步。

「碰瓷是吧?我告诉你啊,这儿可都是摄像头,那套不管用!」

我坐在地上,抖着嘴唇小声求他帮我打120.。

但他又骂了我几句,直接转身走了。

冷硬的水泥路硌的我生疼,我倒在地上蜷成一团,眼前逐渐黑下去。

似乎听到有人在喊。

「好多血!」

我是在医院醒来的。

下腹似乎疼的更厉害了,眼前也是模糊一片,灰沉沉的。

随后,一双温暖湿润的手,覆上我的额头。

她的手心很暖,掌心微微有些粗糙。

这双手让我想到了过世的妈妈,竟给了我一丝丝坚定而安心的温柔。

眼前的模糊逐渐散开,我看了一张熟悉的脸。

是刘浩明相册里的女人,他的妻子!

她似乎没有发现我醒来,还在细细叮嘱护士。

「我点了粥,你让她醒了后喝点。我得先回家了,今天孩子爸爸回来,带大宝一起过生日宴。」

她离开后,我才睁开眼睛,盯着窗外漆黑的夜色,心里发酸。

「你醒了呀!」

护士走过来,麻利的扶着我坐起,打开一个保温桶。

「你运气算不错了,苏医生是我们这儿最好的妇产科大夫,她本来是去火车站接她老公的,正好看着你晕倒,替你做了现场急救,今天她本来都休假了,还跟着回来给你做手术,不然你子宫都要保不住的。」

小护士喋喋不休。

我脑子一片麻木。

「苏医生和她老公,关系好吗?」

小护士闭了嘴,眼神奇怪的盯着我。

我赶紧解释,因为我耽误了她的时间,不知道她老公会不会不高兴。

小护士松了口气,对我满是同情。

「应该还不错的,虽然是异地,但她老公经常给她买礼物和花。哎……」

我知道她没说出口的话。

别人的老公温柔体贴,而我在外面晕倒流产。

可造成这一切的,都是同一个男人!

 

4

喝过那碗粥后,身体的疼痛似乎有所缓解,脑子也逐渐清醒。

我没给刘浩明打电话立刻发难。

在我最绝望冰冷的时候,是苏文静给予了我帮助和温柔。

她女儿的生日,爸爸不缺席,这全当是我对她的报答吧。

我打开病例,上面的字体娟秀工整。

却如同一双无形的手,狠狠地扼住我的喉咙。

血液内含有大量米非司酮,疑似患者自行分多次服用。

米非司酮,是流产药物,孕妇禁用。

我最近没有吃过任何外卖,更没有吃过药。

所有的饭菜,都是刘浩明一手包办。

答案很明确,是他下的手。

但报告是他妻子出的,我能相信她吗?

直觉告诉我,苏文静是个好医生。

我爱刘浩明,但他不仅欺骗了我的感情,还摧残了我的身体!

我还傻傻的为他找借口,替他开脱。事实证明,他就是个禽兽不如的渣男!

似乎一把尖刀狠狠地刺入的胸口,翻搅着我的心脏。

原来一切都是我在自欺欺人,我被刘浩明耍了,所有的真心都喂了狗。

随后,心底的怒火腾起。

刘浩明,这事决不能就此结束!

第二天一早,我强撑起精神,联系了苏文静。

我说了自己是她救助的病人,希望当面感谢她。

她沉默了片刻,答应了我的邀约。

我们在一家安静的咖啡店见面,我的心情别样复杂。

甚至抱有侥幸,她根本不认识我。

她来的很准时,几乎是卡着点进门的。一身套裙端庄素雅,化着淡淡的妆容。

而我,面色苍白虚弱,身上的衣服也是皱巴巴。

那一瞬间,我竟有点自惭形秽。

「昨天,谢谢你。」

我率先开口道谢,眼神死死盯着她,不放过任何一点微表情。

「没关系,毕竟,你肚子里的孩子,也算是我女儿的妹妹。」

这句话惊的我差点从椅子上站起来,但她的脸上,却还是那淡淡的笑容。

我看懂了,那是嘲讽。

原来她早就知道的。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过了半晌,我艰难的开口。

「很早以前就有预感,昨天在火车站看到你手机屏保的照片,我才确定。」

说到这里,她的语气忽然带了些愤怒「你来这里,是找我宣誓主权吗?还是想靠流产嫁祸给我,好让我让位?这些都没关系,可你用孩子做手脚,还有人性吗?」

我看着她,让自己稳下心神。

敌人的敌人,是最好的朋友。

这女人很善良。

在知道我是她丈夫的小三后,还尽职尽心的救了我。

或许,我们可以联手。

 

5

「作为妇科医生,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为什么要来到你的城市,以如此危险愚蠢的方法,打掉自己成形的孩子?」

她一滞,眼神中的锐利减弱了不少。

就在昨天,我差点失去子宫。

我看着她,一字一顿的吐出几个字。

「因为,是刘浩明给我下的药。」

或许是因为我语气,亦或许是她作为母亲,她感受到了我失去孩子的痛楚,她的脸色稍稍柔和了一些。

我判断的不错,她了解刘浩明,所以会相信我。

我决定亮出底牌。

「不管你信不信,我和刘浩明交往时,并不知道他的已婚身份。

就在前天才知道你们的存在,我来这里,是为了验证。

据我所知,这近三年中,他还有过两个女朋友。如果你想看,我或许可以找到一些记录和照片。」

苏文静和我预料中一样,低头沉默。

我喝了一口热茶,乘胜追击「他给我带来了肉体和精神的巨大伤害,所以,我绝不会轻易放过他。那么,你呢?要继续过这种生活,继续要孩子有一个日常出轨的父亲?」

她眼神黯淡,泪珠忽然掉了下来。

经过苏文静的叙述,我了解了他们婚姻的大概。

他们算是校园恋情,毕业后,刘浩明要她合伙做生意,怂恿她“借”走父母的全部积蓄。

她赔光了本钱,但几个月后,刘浩明买了房。

当然,那是他的婚前财产。

这些年来她的工资,全部用于装修,和补贴家用。

仅够赡养父母和两个孩子。

而刘浩明几乎从不往家里拿钱,他总能恰到好处的把工资都“花光”,几乎没有婚内存款。

也就是说,她离不起。

「刘浩明很会经营婚姻,他们共同的朋友,亲人,都认为他是那种好男人。就算她闹离婚,也没有人会支持她。

至于出轨,苏文静更没有一丁点石锤证据。

我递给她一包纸巾,让她擦干眼泪。

我知道,苏文静说的是事实。

刘浩明是策划部负责人,有理工男缜密的思维,又有贪婪的精明。

但只要是人,就有弱点。

「如果你愿意和我联手,我可以让他净身出户。」我低声对她说道。

苏文静眼神复杂,她问我,你想要什么。

我笑了。

「我要他事业尽毁,名誉扫地,偿还我付出的真心!」

我和苏文静达成协议,计划正式启动!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