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不后悔,拐卖他们的时候我没将他们当成人。”十年连续拐卖妇女儿童21人,被抓时她竟毫无悔意。

“罪妇徐红花拐卖妇女儿童共计21人,因一己私欲,导致数十个家庭破裂,被拐妇女儿童多数处境凄惨,更有数人因被她拐卖而死亡。所以,像这种罪大恶极之人,判她死刑都算是轻的!如果不是法律不允许,我都想判她个凌迟之刑!”

素有包青天再世之誉的法官包龙兴看完人贩子徐红花的卷宗之后,对她的愤恨久久难消,其中有几起案件,她利用受害人的善良达到拐卖、伤害受害人的目的,更是让包龙兴意难平。

1、

第一只羔羊。

1994年,四川,腊月二十五。

还有五天就是除夕,这天赵小军和妹妹赵小玲早早就起床了。

今天是年前最后一个赶集日,昨天,在他们的软磨硬泡下,妈妈韩晓琴答应带他们兄妹俩去集市上逛一逛。

这可把兄妹俩高兴坏了。

他们的父亲赵福贵因为要帮人做事,就没有和母子三人一起去集市。

在家吃过早饭,韩晓琴就骑着她那辆凤凰牌自行车带着兄妹俩赶往集市。赵小玲坐着前面的横杠上,赵小军则坐在后座上,一路上,母子三人有说有笑,冬天的风有点冷,但欢快的三人似乎都没把它放在心上。

等到了集市,看着兄妹两人被风吹得有点红的小脸,韩晓琴捧起他们的脸蛋各亲了一口,哈哈笑着说:

“你们的小脸蛋都被风吹成小苹果了,真可爱!你们表现很棒,妈妈一会儿奖励你们一人一串糖葫芦好不好?”

由于他们夫妻都很勤劳,所以家境比较殷实,在子女的吃穿上,韩晓琴比较舍得。

“好啊好啊!妈妈真好!”

六岁的赵小军和四岁的赵小玲开心得拍着双手在原地蹦跳了起来,之后更是把妈妈拉得俯下身,一人一边,在她脸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韩晓琴笑得眼睛弯成了一座小拱桥,路过的行人也纷纷笑着走过。

集市很是热闹,辛苦一年的人们,也在年前这最后一次赶集当中慷慨了起来,许多平日里不舍得买的东西也会买上一些,新衣裳、小零食、各种年货都多多少少置办了一些。

韩晓琴也不例外,没多久,她那辆自行车把手上就挂了好几个袋子了,后座也绑了不少东西。待会儿回去的时候,兄妹俩就要在横杠上挤一挤了。

他们母子三人一路走走逛逛,由于东西买的比较早,后面他们就主要逛小吃摊,吃过不少小吃之后,三人要了两碗皮薄肉鲜的馄饨,准备吃完馄饨之后,就回家。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早在半个多小时前,就已经被坏人给盯上了。

吃完馄饨,韩晓琴掏出钱包,准备付钱。

“老板,多少钱?”

“一共两块钱。”

韩晓琴取出两块钱,递给老板,便将兄妹俩抱上自行车,推着往集市外走去。

在他们母子三人即将走出人群的时候,突然间被人叫住了。

“大妹子,请稍等。”

韩晓琴循声转头望去,一个看起来四十来岁的女人正向她招着手,从路边的一家杂货店门口向她们娘仨走来。

“大姐,您喊我吗?”

韩晓琴停住脚步,礼貌地问道。

“是的,大妹子。我有事想请你帮个忙。”

韩晓琴是个热心肠,她问道:

“大姐,有事您说,能帮的我一定帮忙。”

那女人说道:

“我有个表侄女和你同一个村,我有封信想让你帮忙转交给她,还有,这不马上要过年了嘛,我这做姑姑的给她准备了一点年货,放心,不重的,就一小袋子,你看,能不能帮我捎给她?”

在那个年代,手机还没有出现,固定电话也刚在城市普及。

讯息不发达,质朴善良的韩晓琴没有接触过这个世界上的恶,她丝毫没有怀疑那个女人,便推着车子往杂货铺走去。

到了杂货铺门口,她把兄妹俩人从车上抱下来,让他们坐在门口的小凳子上,对他们说道:

“小军小玲乖,你们在凳子上坐着等一下妈妈,妈妈跟这位大姨去铺子里拿点东西噢。”

赵小军懂事地说道:

“放心吧,妈妈,我会照顾好妹妹的!”

于是韩晓琴便和那个女人,也就是徐红花走进了杂货铺。

她们走进杂货铺,韩晓琴看到了一个满脸横肉的男子,她心中便有些害怕,但一想到现在是大白天,且外面就是热闹的集市,她稍稍心安了一些。出于礼貌,她冲那个满脸横肉的男子微微笑了笑。

“就是那个袋子。”

徐红花指了指男子身后的一个小编织袋,对韩晓琴说道。

韩晓琴硬着头皮跟着徐红花往那边走去。她没注意到,男子在她左边,徐红花走在她右边,两人把她夹在了中间。

等她走到那名男子身边的时候,男子突然一下抱住了她,并且用手捂住了她的口鼻。身材娇小的她哪里是他的对手,很快就被拖着往后面的一间房间走去。

“你别跟来,等下搞定门外那两个小孩。”

男人站在门口对徐红花说了声,便“砰”的一声把门给关了起来。

2、

房间里只有一盏灯,一张床。

韩晓琴被男子半抱半拽着扔到了床上,她拼命的挣扎,大喊着救命,但这间房子隔音效果很好,外面的人根本听不见。她也不是这名壮汉的对手,很快就被男人给趴着压到床上。

“求求你放过我,我的孩子还那么小,你要多少钱?我们家给你钱好不好?”

她苦苦地求饶,但男人毫不动摇,一只手将她摁在床上,另一只手撕扯着她的衣服、裤子。

嘴上说道:

“我现在只要你这个人!”

杂货店门口,赵小军见韩晓琴进了杂货铺久久不出来,就拉着妹妹往里走去。看见了躲在窗户外面偷窥的徐红花。他问道:

“大姨,我妈妈呢?”

看到兄妹俩自己走进了杂货铺,徐红花停止了偷窥,将裤子中的手拿了出来,在衣服上擦了擦,说道:

“你们妈妈在那边,你们跟我来。”

懵里懵懂的兄妹俩便被徐红花给带到了旁边的一个房间,他们刚一进门,徐红花就把门反锁了起来,露出了她狰狞的面目。

两个加起来只有十岁的小孩哪里是她的对手,两人很快就被她给控制住了,徐红花用房间里的麻绳将他们兄妹俩的手脚捆住,并用胶带封住了他们的嘴巴。做完这一切之后,她就急冲冲地再次来到隔壁房间的窗外,偷窥了起来。

十分钟后,男人心满意足地走出了房间,房间里,韩晓琴满脸泪痕,目光呆滞,姿势屈辱地被绑着手脚趴在床上,赤裸的下半身一片狼藉。

徐红花绕过男人走进房间,给韩晓琴穿上裤子,韩晓琴恨恨地问道:

“你我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骗我进来?”

徐红花没有搭理她,在她心中,韩晓琴也好,她的儿女也好,现在已经是她手上待卖的货物了,谁会去和货物说话?

“说话啊!为什么骗我?我的孩子呢?”

韩晓琴歇斯底里地吼了出来。

徐红花依然没有回答她。

韩晓琴像是突然明白了过来,她痛哭失声,苦苦哀求道:

“求求你们放过我的孩子,他们还那么小!求求你们,你们让我做牛做马,做什么都可以!我只求你们能够放过我的孩子!”

然而,徐红花在帮她穿好裤子之后,就退出了房间,只留她一人在房间里痛哭失声。

半个小时之后,一辆面包车从杂货铺后门开出,车里有被捆绑且堵住口鼻的母子三人,还有他们的自行车以及没来得及带回家的年货。

这个车厢,是他们娘仨最后的团聚时刻,很快,他们就会被卖到不同的地方去。

身后这个热闹的集市,仿佛他们娘仨从来没有来过……

第二只羔羊。

1988年,八月。

南方的夏天特别火辣。

程欣妍撑着一把可爱的遮阳伞走在建筑物的阴影下。

这么热的天,本来打死她都不会出门的。

可是她的大怨种抠门闺蜜暑假回来了,约了她下午看电影,还说请她喝奶茶。

谁会拒绝炎炎夏日里一杯冰凉的奶茶呢?更何况还能和闺蜜一起看电影。

“这破公交车站台怎么不设在商场门口啊!害得本小姐在这大热天走这么远,呜呜,我的妆都要热花了。”

欣妍小仙女嘟着嘴,边走边小声嘟囔着。

都市的女孩都爱美,程欣妍今天化了一个精致的淡妆,让本就漂亮的她更加光彩照人。

“真是太久没见我家芷慧了,不知道这小妮子变化大不大?”

程欣妍想着自己的闺蜜,看着前方不远处的商场,忽然间也没觉得这天气有多热了。

她像一个美丽的精灵一般,迈着轻快下来的脚步,哼着小曲儿向商场走去,忽然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个孕妇跌坐在地上。

她急忙跑过去,将伞撑在孕妇的头上,询问孕妇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在简单的问询过后,她小心翼翼地将孕妇搀扶了起来,说道:

“姐姐,您带着身孕,这么大的热天一个人出门多不安全啊!来,我扶您到阴凉的地方先坐着歇一会儿。”

这个孕妇不是别人,正是徐红花。

她说道:

“好妹妹,谢谢你!我也是没办法,男人不在家,家里有个一岁的娃娃奶粉喝完了,我这赶着他睡着了,出门给他买奶粉呢,本来想着就十来分钟的路程,不会有事的。唉,没想到肚子大了,腿脚不灵活了,没走多少路,腿就软了。”

程欣妍看了看手上的电子表,说道:

“姐姐,我还有点时间,要不我送您回去吧。”

徐红花见程欣妍主动提出送她回家,便假意推脱了一番:

“这会不会耽误你的事啊?我坐这里休息几分钟应该就可以了。”

程欣妍甜甜一笑,说道:

“没事的,姐姐,我约的人没这么早到,再说您的家也不远,我送您回家,这样安全一些。”

在省医学院读书的程欣妍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她不放心徐红花挺着那么大一个肚子在烈日下走回家。

她不知道的是,徐红花不仅家里没有一个一岁的孩子,她的肚子也是个假肚子,更可怕的是,她之前跌坐在地上,也是在看见程欣妍之后故意的。

假装孕妇,利用别人的同情心,请求独行女子送她回家,是她新想出来的拐卖招数,只是她没想到程欣妍会这么热心,主动提出送她回家。

徐红花开心地笑了起来,拉着程欣妍的手说道:

“你真是个善良的小姑娘,难怪你这么漂亮!”

心中却想到:

“又是一只没有反抗能力的羔羊,而且品相不错,能够卖个好价钱!”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4)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