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一个女人的报复到底有多强烈?

男友背叛了我,看着这个被我手脚捆住,躺着地上拼命挣扎的男人,我冷笑着拿起我爸的杀猪刀......

1

那一夜激情过后,他满足的抽着烟,我像往常一样依偎在他的胸膛,听到那彭彭有力的心跳,我感到无比的安心。

他的胸膛猛地收缩一下,舒出一口长长的烟雾。

「晓云,我们分手吧。」

我有点怀疑是不是耳朵听错了。

「你说什么?」

我抬起头看他眯着眼大口的吸烟;「我觉得腻了」

得到确认后,我再也绷不住了。

「腻了?你个没良心的,这就是你分手的理由?」

我歇斯底里的尖叫,揪住他的头发往床头狠狠的撞击。

「够了!我们的缘分尽了!」

他狠狠的推开我,翻身下床。

眼前这个叫吴青的男人,和我一起生活了五年。如今竟然在床上和我提出分手。

我的情绪彻底失控,见什么摔什么,像个疯婆子一样对他又打又挠。

他只是下意识防御一下,并没有还手,也许是良心有愧吧,呵呵。

我的尖叫声惹得四邻不安,最终在物业的调停下才算渐渐稳住情绪。

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都没去上班,天天窝在家里哭鼻子抹眼泪,地上的纸巾都快塞满客厅了。屋子里一片狼藉。

哭也哭够了,脑也闹够了,东西能摔的也差不多摔完了。

早上起床,我哼着歌儿将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画了个美美的妆去公司上班。

同事们都投来同情的目光,有姐妹安慰我说不值得,再找个一个就是了。

呵呵,我二十五岁跟了吴青,整整五年啊,我的青春全没了。

我递交了辞职报告,我打算回乡下老家呆一段时间。

交接完工作后,我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以前我们说好一起努力攒婚房钱,我都不记得不加班是什么滋味了。

我开着唯一没抛弃我的车,行驶在这伤心的城市。

路过一处红绿灯时,我竟然看见一个女孩挽着吴青的胳膊,那笑靥如花像极了我们当初刚恋爱的时候。

我忍住一脚油门冲过去的怒火,双目火辣的目送他们离开。

男人,都是喜新厌旧,信不得。以后还是我一个人过罢。

我转了5万块钱给老太太当作赔偿,房东是个60多岁的老太太,人很不错,租了五年从没为难过我什么,有时候房租拖欠个把月也没问过。还经常问我需要什么就开口,说小姑娘出门在外不容易。

老太太说用不了这么多钱,她说知道我的情况。希望我以后找个更好的。

我回了句谢谢。

这个寒冷的冬天,老太太恐怕是这个城市最后一点温暖。

手机短信发来转账提示,我看了一眼余额,呵呵,原来我打拼这么些年,还不够买个卫生间。

所有的激情和动力,都在他说出分手的那一刻消失殆尽。

我掏出钥匙,正欲开门,却听见有人说话。

难道房东这么快就租出去?我还没走呢;房东也不是这样的人啊。

当我打开门的那一刻,气氛瞬间尴尬。

吴青竟然带着他的新女友跑到这里来了!

 

2

好哇,这对狗男女,刚才在路上,不敢开车撞他们,现在竟然还敢跑这来?

吴青见我回来,尴尬的说道:「那个.....晓云,你不是上班吗,我过来收拾东西.....我马上就走的。」

「呵呵,没事。这就是你的新女朋友吧,挺年轻漂亮的。」

我一边笑盈盈的说着,一边放下包包,脱掉高跟鞋。

我慢慢的朝吴青他们走近,吴青则有些尴尬的不知所措。

靠近时,我突然发难!

啪!一巴掌呼在那女的脸上!

「贱人!就是你抢走了我们五年的感情!」

吴青一愣,趁他们两都还没反应过来,我又一脚踹在她肚子上,她捂着肚子倒地呻吟。

我正想再来几巴掌,我举在半空的手被吴青大力抓住,随即哐哐两大嘴巴子呼我脸上,双颊一阵火辣,两眼金星直冒。

他用力一推,我狠狠的摔倒在地,嘴角有液体流出,被打出血了!

再看那个贱人,一边脸明显红肿起来了。吴青赶紧去扶她,那贱人捂着肚子靠着吴青哭哭啼啼,一副楚楚可怜的贱样!

五年了,他连重话都不曾对我说过一句,今天为了这个女人,竟然动手打我,还一边一巴掌。

「滚!你们这对狗男女,给我滚出去!」

我指着门口,让他们赶紧滚,我一刻也不想看见他们!

「祝晓云,你等着,要是美美有什么问题,你脱不了干系!」

门彭的一声被关上!

这对狗男女终于走了,我趴在地上嚎啕大哭,为什么为什么......

哭累了,我爬起来一屁股坐着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咚咚咚!

有人敲门。

我赶紧抹干净泪痕,收拾一下头发。

透过猫眼一看,是房东太太。

「刘阿姨,您怎么来了,快进来坐。」

我的声音有些沙哑。

「哎哟喂,闺女,你这是咋的了,谁打你了?小吴?」

我点点头默认。

「哎哟,这小伙平时看着人挺不错的呀,他怎么能打你呢,快坐下我看看。」

刘阿姨心痛的看着我被打肿的双脸,说回去给我拿点药涂一下。

我一把拉住刘阿姨;「刘阿姨,不用了,没事的。」

刘阿姨坚持说要去拿药,我没有再推脱,不能拂了老人家的好意。

看着刘阿姨慈祥心疼的脸庞,我想起小时候我摔伤了,我妈妈也是这么给我敷药,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好了,好了,不哭了闺女,咱们找个更好的。」

刘阿姨一边涂药,一边帮我抹眼泪。

「刘阿姨.....]

我抱着刘阿姨,哇哇大哭。

刘阿姨一边在我背上轻轻地拍一边安慰:「好了好了,闺女不哭,不哭啊。」

我跟刘阿姨说我打算回乡下老家一段时间。房子可能不租了。以后估计不会来这边了。

刘阿姨叹着气点点表示理解。

临走时,刘阿姨从帆布袋子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塑料袋,打开一看是整整五捆百元大钞。我一看就知道是刚从银行取出来的,老太太不会转账,所以就去取现了。

「闺女啊,我这房子没啥值钱的东西,要不了那么多钱修,知道你不容易,这些钱你拿回去吧。」

「可是.....」

我还想说些什么,但只剩下哽咽。

我硬塞给刘阿姨1万块钱,说什么也要她收下。

刘阿姨推脱不过,只好收下了,一个劲的嘱咐我回家好好休息,房子给我留着,要是想回来了,随时来住,就跟自个家里一样。

又过了几天,我才收拾东西准备走。

因为那天被打肿了,我不想回到村里,让大家看笑话。

这天下午,我拨通了那个熟悉到不用存电话薄的号码。

 

3

「找我干什么?」

电话那头传来吴青冷冷的质问。

「吴青,五年了,说分手就分手,不管什么理由,今晚可以一起吃个散伙饭吗?就当纪念我们再也....再也回不去的曾经。」

说着说着,我声音都有些哽咽。

「我.....我考虑一下吧.....那个....我问问....]

说完就挂断了。

我不知道他怎么说服他的新女朋友的,晚上,他还是如约来了。在这个我们曾经不知道吃过多少次的火锅店。可以说每一张桌子都是记忆。

五年了,说没感情是不可能的,我一边吃一边絮絮叨叨的回忆以前的美好,吴青自顾着往嘴里塞东西,时不时应一声。

我要了一瓶白酒,吴青劝我不要喝。说对身体不好。

呵呵,这个男人,心里还是有我的吧?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我坚持喝掉了半瓶,脑子晕乎乎的。

见我喝得差不多了,吴青说:「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

他开着我的车送我家,搀扶着我打开门,把我放在沙发上。

「你照顾好自己,我不能回去太晚。」

吴青正要转身离去,我一把抓住他的手。

「不要走,我一个人好怕,我不能没有你....呜呜呜.....」

他又坐下来安慰我:「晓云,你别这样....我...不值得你如此....找个....]

我直接吻了上去,打断了他的话。

那温润的嘴唇,和以前一样。我顺势搂着他的脖子推倒在沙发。

「你不是说腻了吗,那我们今天玩点新鲜的。」

我流着泪坐在他身上,一边宽衣解带。

「晓云,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把衣服穿上,我....]

我没等他继续说下去,再次吻了上去,他放弃了“抵抗”,很快我们就缠绵在一起。

借着酒劲,我把之前偷偷看岛国片的招数都用上了。

激战了一个多小时,彼此满足的瘫在沙发上。客厅一片狼藉,到处是纸巾和乱丢的衣服。

他面无表情的起身捡起衣物穿上,没有再说一句话。

关门的声音过后,屋子里安静的出奇,没有了那令人涟漪的声音,只剩下赤条条的我看着天花板发呆,还有脸上没干透的泪痕。

第二天一早,我再次给他打了个电话,这次他的声音有些紧张。

可能是昨晚的事情怕被那个贱女人发现吧。

「吴青,帮我个忙吧,送我回老家,我一个人开车不敢。」

吴青显得有些为难:「晓云,这可真不行,昨晚我回来都解释了好久才....」

我淡淡的说:「我录了视频」

「你.....你可真不要脸!」

「你说腻了,你不是早就希望我做个不要脸的女人么?你最好赶紧过来!」

我丝毫没有给他考虑的余地,但,视频是真的没录。

「好吧,我马上过来,不过,你别想再玩什么花样了!」

嘟嘟嘟.....

「呵呵,男人......」

挂了电话,我的嘴角扬起一丝微笑。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评论(5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