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前世我因霸凌自杀,重生后:“一个大逼兜能解决的事,我咋就想不开了呢?”

因校园暴力而自杀的我重生了。

这一次我决定活出自我。

家?不,我要逃离。

施暴者?不好意思,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

1、

刚经历完校园暴力的我给我妈打了个电话。

第一次被挂断了,第二次第三次,接连被挂断七次后我妈终于接了。

“有什么事情不能微信说?你非要给我打电话,你知不知道我多忙?我一个单身母亲带着一个小拖油瓶容易吗?”

我擦了下嘴角的血笑了。

微信信息她从来没回过。

“妈,我不想活了。”

“你别在这给我搞什么抑郁这套,我以前这么难的日子都没抑郁,你倒好,我这整天好吃好喝供的是什么玩意?”

我正再想说点什么时,电话挂了。

“宁睿,你不回去上课在这里站着干什么?罚你两千字检讨。”

我抬头一看。

哦,原来是自己那个不负责任还喜欢作威作福的班主任。

不想解释了,太累了。

我当着他的面从五楼跳了下去,余光瞥见他那惊恐的表情……

一睁眼,我发现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抬头一看,这不是高一的教室吗?

我重生了。

而高一,也是我经历校园暴力的第一年。

起因就是因为不小心撞了班里小混混一下,结果他女朋友竟然认为我在勾引他,从而对我进行了永不止尽的施暴。

“大姐,就是那个臭婊子勾引的豪哥。”

一抬头,就看见几个小太妹朝我有来。

为首的小太妹已经撸起袖子打算扇我。

上一世我不想给妈妈惹麻烦才一直选择隐忍,这一次我连那个家都不打算要了,没必要再忍下去了……

当巴掌快打到我脸上时,我猛的一下站起来顺手抄起课桌上的书砸在她脸上。

她有些懵圈的看着我。

上一世我也是这样,当她一巴掌打在我脸上的时候,我脑袋都是“嗡嗡嗡”的,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几个人拳打脚踢。

我本想反抗,但是害怕叫家长,害怕母亲更加厌烦我,所以我一直忍,直到我死。

我按住她的脑袋狠狠磕在桌子上。

她惊恐的大喊:“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过来帮忙啊!”

那几个小太妹正想行动,我看着她们,问:“一个一个上还是一起来。”

小太妹们面面相觑,最后竟然没有一个上前的。

就连她所谓的豪哥也没上来帮忙。

后来听别人说,当时我的眼神像一个凶猛的狮子,都发红,特别吓人。

我看没人上前帮忙,我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抓起她的头发狠狠打她巴掌,直到她的脸颊肿的凸起来了我才肯松手。

“以后少惹我,懂?”

“懂懂懂,睿姐我懂了。”

她似乎下破了胆子,哪怕我松手了她也站不稳,最后还是两个胆子大一点的小跟班颤颤巍巍的把她扶起来,然后能跑多快就跑多快的冲出教室。

看着她们落荒而逃的背影,我自嘲的笑了笑。

宁睿,看到没?这些废物就是上一世你高中的噩梦。

2、

不出意外,没有一个人敢接近我。

哪怕课代表收作业收到我这里也小心翼翼的提醒我该交作业了。

不过我却很喜欢为难他们。

谁让上辈子他们也是害我自杀的帮凶呢。

不过终究是我的重生改变了上一世的轨迹。

现在被霸凌的人是班里一个跟别人说话总爱低着头,永远戴着黑框眼镜留着厚厚的齐刘海的瘦弱女生。

上一世由于我的存在,这个女孩虽然也会被欺负,但是不至于被霸凌。

“马笑笑,你不是叫笑笑吗?我们怎么从来没见你笑过?天天摆着张臭脸给谁看呢?”

接着就是清脆的巴掌声。

我彻底的睡不着了。

我抬头看到班里的同学都几乎醒了,都看着那个黑暗的角落。

这群见证者啊,亦同情亦厌恶亦冷漠亦或者看的津津有味。

没有一个人出来帮忙阻止。

我向来不是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但是他们不仅打扰了我的午休,那清脆的巴掌声更是勾起了我的回忆。

我故意把椅子发出很大的动静,三个霸凌者齐刷刷的看向我……

豪哥可能打上头的,他吐了一口吐沫,警告我别多管闲事。

“对啊对啊,我们有没有招惹你,你也别多管闲事。”

看到两个小弟诚惶诚恐没出息的样子,豪哥又啐了一口。

“不就是一个丫头片子吗?咱仨大男人还能打不过?”

俩小弟这才镇定下来。

“可是你们打扰我午休了。午休就应该有个午休的样子,要打过了这个时间点再打。”

“你以为你是谁?多管闲事,再哔哔赖赖小心…”

话还没说完,我就一脚踹在他肚子上。

“妈的兄弟打!”

现场瞬间一片混乱。

不过很遗憾,三个男人一起上都没打赢我。

从此,我真正的“一战成名”。

放学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路上的行人神态各异步履匆匆。

突然我停下了脚步。

“出来吧。”

没一会一个瘦弱的小姑娘出现在我面前。

是马笑笑。

她一如既往的低着头,声音很小。

“谢,谢谢你今天帮助我。”

“不用谢,今天的确是因为他们耽误我午睡才顺手解决了你的困境。”

“嗯,我知道,就是那个我,你能不能以后保护我,我做你的小跟班,一切都听你的话。”

她眼睛里充满了期望。

我摇摇头,从她身边走过,接着我回家的旅程。

我只是一个凡人,做不到大度。

从来没有人温暖我,我又凭什么要温暖别人?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我平等的恨着这里的每一个人。

3、

从楼下吃了碗热腾腾的混沌就回家了。

家里不算大,但是装修的很精美,精美到没有家的味道。

我回到房间写好作业后就开始发呆。

虽然每个月只要自己要钱,妈妈就会给我,但是给之前必定会羞辱我一番。

这一世如果我想逃离这个家,我必须要做到经济独立。

可是我没学历我能干什么呢?

这时我的目光停留在书架上一本都落灰的书。

那是一本甜宠文。

我记得往后的几年那种快穿种田文特别火爆,火爆到自己这个不喜欢看小说的人都知道。

我拿出手机搜了搜,发现这种类型的文并没有人写。

那就今世就让我来开这个先河吧。

于是,我的小说开始连载了。

第二天,一个女生哭着说自己的手链不见了。

“这可是我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很贵的。”

不知道谁叫来了老师。

我坐在座位上静静的构思我的小说。

班主任来了,他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水,大声询问这到底怎么回事。

那个女生哭哭啼啼的说:“我就上体育课把手链放在桌洞里,回来就没了。”

“那不简单?去保安室调监控看看谁偷的。”

“老师,我们这个班的监控正好今天坏了。”

“什么?”班主任怒不可遏。

“我的班里绝对不允许有小偷小摸的人存在!”

“谁体育课没上?”

都说到这了,再傻也能看明白这就是为了针对我布的局。

整个班,体育课没上的只有我。

不过我并不慌张。

“老师,我体育课没有上。”

“宁睿,你胆子大了!竟然敢不上体育课!”

“可是老师您曾经说过学习不好的人没不需要上体育课,与其浪费时间,还不如专心做题。”

“对了,你还说体育老师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蠢货。”

“你”

他有些慌张,可能他也没想到他一时的口头之快竟然被我记下来了。

“你少给我扯这些没用的,我问你,体育课是不是就你一个人在班里?”

我点点头。

“那我们要搜你的课桌,你没有意见吧。”

“有意见,你们凭什么搜我的课桌?就这么肯定是我的吗?”

可能是因为班主任在场,这给了豪哥勇气。

“少废话,十有八九就是你偷的,对吧慧慧?”

面对豪哥带有威胁意味的眼神,慧慧硬着头皮说:“是的,我有好几次看到宁睿一直盯着我的手链看。”

“我也不想说太多了,这样吧,如果你们从我这找到手链了,那我就退学,如果找不到,你们两个我一人扇一巴掌。”

“好。”

面对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不禁冷笑。

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挨打吗?

4、

豪哥叫来几个小弟,他们就跟土匪一样暴力的对待我的书本课桌,他们恨不得把书包都拆了,可惜就是没找到。

我就站在一旁冷眼看着。

“你,是不是藏身上了?”

豪哥越来越暴躁,最后竟然伸手要搜我身。

我一巴掌打在他脸上。

“要搜身也不是你这样的人搜,我嫌恶心。”

这时候班主任义正言辞起来,“宁睿,你怎么能打同学呢?”

“那他就可以猥亵同学了?”

“不要想多,他只是搜身,整的好像你受了多大委屈掉了一块肉一样。”

“那老师,我希望未来的某一天您闺女也被班里男生“搜身”。”

“你瞎说什么呢?没想到你小小年纪嘴巴这么恶毒。道歉,立马给我闺女道歉!”

呵,原来事情发生在他身上他也可以感同身受了啊!

“不要多想,这又不是猥亵了,再说又不会受委屈也不会掉一块肉。”

我才把话原封不动的送了回去。

不过我现在不想跟这种人渣闲聊,他不配为人师表。

我抓住慧慧的衣领,一巴掌扇在她脸上,瞬间她的左脸肿了起来。

“瞧瞧,这脸不对称了多难看。”

然后我不顾她的挣扎又在她右脸上打了一巴掌。

我满意的捧着她的脸,“嗯,这样才好看,你瞧瞧我力度控制的刚刚好,正好两边肿得一样高。”

对,这个女孩也是曾经主要霸凌我的人之一。

曾经,她也是这样炫耀自己的力度控制的好。

曾经……

回想到上一世,我又踹了她一脚,她立刻捂着肚子痛苦的坐在地上。

班主任看呆了,班里的同学也看呆了。

“宁睿,我不能让班里出现你这样的害群之马,我要告诉校长你霸凌同学!”

“老师,我呢有一个小癖好,听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呢就喜欢拿录音笔录下来,老师,我可是很喜欢你在课堂上的某些发言呢。”

班主任立刻止住了脚步,他也清楚的知道自己说过什么。

“而且,马笑笑同学也被这两个人欺负,为什么没人为她发声呢?”

“没有没有,宁睿你可别乱说,没有的事。”

豪哥朝她投来赞许的目光。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你别把别人想的跟你一样肮脏不堪。”

班主任阴阳怪气了几句。

但是他也只敢阴阳怪气几句。

我看着马笑笑,她局促不安的低下了头。

无言……

5、

班主任走后,我让那几个搜我课桌的男生把我的书桌收拾好。

他们赶紧从地上捡书然后整整齐齐的摆好在桌子上。

真是一群吃软怕硬的垃圾。

之后就几天慧慧发疯的找她的手链。

是的,那个手链的确丢了。

我在拿卫生巾的时候正好翻到了。

虽然手链藏的很隐秘,但是它正好跟我的卫生巾放在一起。

真蠢。

我看到手链的那一刻也懒得猜测什么,直接把它扔在班里的垃圾桶里。

现在,打扫卫生的阿姨已经收拾干净垃圾桶了。

自作孽不可活。

几天的连载已经让一些读者注意到我了?

“作者大大也太有才了吧!”

“作为资深书虫,我表示第一次见到这种类型的文”

看着评论,我难得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

这文,必火。

回到家,我妈难得给我发了条微信语音。

“宁睿我真的倒了八辈子的霉,摊上你这样的闺女,竟然敢霸凌同学!真和你爹一个德行,我真的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这辈子才这么倒霉。”

我只是默默回了句我没有。

她没有再回复,反正信不信由她,我也不想再过多的解释。

可是,还是有些难过。

没过几天,编辑果然后台联系我签约。

很顺利,我签约了。

只要每天不断更并且更新字数在五千字往上,我就有七百块的全勤奖,再加上提成,养活我不成问题。

毕竟我相信我这本书数据很好。

在高一快毕业的时候,我这本小说已经很火了。各大视频网站都推我的文,偶尔也会听到几个女生在讨论小说接下来的剧情。

而我,也存下了一笔不小的稿费。

从我拿到第一笔稿费起,我再也没有和我妈妈要过生活费,不过可笑的事,她也没主动给过。

可能她并不在意到底是怎么活下去的吧。

每天码字的确很辛苦,我不放过任何一个课间和饭间,甚至连午休都没放过。

虽然很累,但是我依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

成绩现在能排个中等偏上点。

假期生活我也安排的满满当当,我打算去水果店打工。

我很满足现在的日子,虽然累,但是值得。

6、

高二没开学学校就发生了一件大事。

马笑笑跳楼自杀了。

那天马笑笑的父母也来学校了。

她父母穿着朴素,她父亲裤子上甚至有补丁。

只不过她妈妈看起来不太好相处的样子,长的尖酸刻薄。她爸爸虽然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但是那双乱看的眼睛告诉我人不可貌相。

果不其然,他们先哭了一会,然后就直切主题,要求学校赔偿。

闹剧我并不想接着看下去了。

人各有各的不幸,我们不能改变原生环境,只能改变自己。

可笑的是,这个道理也是我重生一次后才明白的。

马笑笑死后,没多久豪哥和慧慧也相继辍学。

原因……

不得而知。

在高二那年,我的小说完结了,然后很顺利的被影视改编了,我也因此得到了七位数的版权费。

有了这笔钱,我高三可以专心学习了。

高二的整个暑假我都待在补习班。

同时,也是跟我妈妈闹得最狠的一年。

我妈难得回来了几天,可是我没有兴趣像以前那样处处讨好,渴望从她那里得到一点点可怜的母爱。

可能是因为我的反差太大了,她生气了。

到现在我才知道,她原来喜欢的是被人捧着的感觉,哪怕那个人是她亲生女儿。

“你一天天抱个手机打字是不是在陪哪个老男人聊天?你还要不要脸了?”

看到这样张口就污蔑自己的母亲,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哭着问:“妈,你难道不关心你不给我生活费的这几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吗?”

“还能怎么过?肯定是靠自己的长相勾搭中年老男人呗,呸真恶心。”

她看着我,就好像透过我在看另外一个人。

透过我看谁呢?

可能在看我那个不争气的爹,也可能在看她在职场中碰到的攀金主的年轻女性。

可是为什么?我从她眼睛里看到了嫉妒?

那天我妈发疯的问我为什么要这么贱,说她不要我这样丢脸的女儿。

我试图让她冷静下来。

但是我不会说我得到了一大笔版权费。

因为我记得上一世这个时间点我妈公司的资金周转不开。

这一世我是个自私的人,反正最后她也能抗过去。

最后,如她所愿我离开了这个家。

离开后我并没有买房子,因为我想以后逃离这个地方。于是我租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房子。

我妈把我微信拉黑了,同时这也打破了我对母亲最后一丝幻想。

我把房间简单布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然后又买了一个书桌,上面摆满了各种复习资料。

在班里,没有人敢惹我。

我第一次问别人数学题时,对方全程颤抖着声音给我讲。

“谢谢。”

对方愣了一下。

可能他感觉我是那种他讲的不好我就打他一巴掌的人吧。

毕竟据我所知他们背地里给我起了个外号——巴掌姐

随着我问的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改变了对我的固有印象,但是他们依旧不敢惹我,只是没这么怕我了一样。而且只要我去问问题,他们一定会尽心尽力给我讲,可能他们也怕我情绪一不稳定就扇人耳光吧。

高三第一学期结束,我的成绩够我上一本了。

寒假我报了个补习班,但是却出事了。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