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母胎单身29年的高级白领,被老总夺走了初夜该咋办?

母胎单身29年的高级白领

下定狠心将自己的初夜送给小鲜肉

没想到被竟老总截胡

「喂!你拉着我去哪?」

「废话!当然是去开房!」

「九个月后不生个娃娃出来,咱俩都得掉层皮!」

1

我叫汤黎,是一个母胎单身29年的女人。

今天是我们公司庆功宴。

经过全公司上下一个月的努力,终于在昨天拿下了一个难搞的大客户,公司特地包下一间酒吧替我们庆祝。

「汤总监,你瞧。」

和我同年的客户关系部长柳壮实神秘兮兮地凑过来,伸出带着卡地亚最新款戒指的纤纤玉手指向舞台中心。

「咱们公司新来的那几个实习大学生,真是又年轻又够劲,尤其那小屁股翘得哟……」

柳壮实用两根手指夹着高脚杯,仰着头饶有余味地看向舞池。

几个日常被打压的实习生喝得满脸通红,此刻脱去了衬衣,露出雪白的肉体,脖颈处挂着领带,青春的肌肉线条随着舞池的灯光左右摆动,看得我忍不住咽下一大口口水。

「壮实,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你看这几个小伙子的眼睛都快粘在人女孩子身上了,比钢管还“直”,不是你轻易能掰弯的。」

柳壮实娇嗔地拍着我的手臂。

「哎呀,说了多少遍了,人家早就改名叫柳青了,以后请叫我青儿。」

「不要老是“壮实壮实”地叫,难听死了。」

柳壮实,哦不,柳青是个gay。

我和他同时进公司,经历千难万阻,一起从实习生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我们不光是同事,还是最好的闺蜜。

「诶我说,你看那个188的小伙子已经喝得差不多了,等下我再去灌他两杯,把他弄到你房间去,你也尝尝鲜,怎么样?」

柳青挤眉弄眼地朝我疯狂暗示,我知道,对他这种“阅人无数”的海王来说,竟然拥有一个年近三十还没尝过男人滋味的闺蜜,真是丢尽了他的脸。

「你开什么玩笑?都是一个公司的,还是我的下属,以后叫我怎么布置工作?」

我连忙摆手拒绝。

「你呀,就这么继续挑肥拣瘦的吧!」

柳青一脸自家女儿没人要的恨铁不成钢。

「又不是叫你嫁人,睡一觉而已,关了灯都一样哪儿这么多要求。」

「胖的不要,矮的不要,太老的不要,太嫩的不要,下属也不要。」

「我看,全天下能符合你要求的,只有咱们公司的钻石王老五,杜铭了。」

一下被柳青说中了心事,我心虚地不敢看他,连喝了两大口酒。

2

我从进公司第一天就喜欢上了杜铭。

那时公司老爷子还没退位,他还只是总经理。

我们这一群刚刚从大学校园走出来的愣头青,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猝不及防地被丢进成年人的血腥职场。

我仍旧记得第一天上班,连打印机都用不好的我被主管当众骂了个狗血淋头。

强忍着委屈午休时间才敢跑到天台放声大哭。

「喂,你还要哭多久,午休时间快结束了。」

忽然从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我转头一看,一位帅哥正站在我身后,靠着墙一脸带笑地盯着我。

只见他梳着丝丝分明的油头,穿着笔挺的西装,领带和衬衫领口微微解开,袖口卷至手臂中间,露出雪白的肌肤。

嘴唇轻薄,鼻梁高挺,作为标准颜控的我,一时竟忘了自己现在身在何处,满脸都是水,也不知是眼泪还是哈喇子。

男人见我呆若木鸡,只好叹了口气朝我走过来。

「你是新来的实习生吧?这破公司就是这个尿性,习惯就好,大家都是这么熬过来的。」

见我依旧没反应,忽然抓起我的手,将手中刚刚打开的三明治一把塞进我手里。

「我看你是来不及吃午饭了,用这个垫垫肚子吧,下午还有你受的。」

他真的好高,至少有一米八五。

我一抬头目光正好对准他微微敞开的领口,一个大男人皮肤竟然比我还要白,里面的青筋和血管都看得清清楚楚。

尤其是里面若隐若现的胸肌,如果不是骨子里流淌着中国传统女人的矜持,真相把手伸出去好好探索一番。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男人见我收下他的三明治,以为至少我会跟他说句谢谢。

「你好白啊……」

「……」

靠!

我怎么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男人的瞳孔明显震动了一下,尴尬地假装咳嗽两声。

眼睛慌乱地四下看,手也忙不迭地将领带整理好,生怕被我占了一点便宜。

「呃……那个,我还有工作,先下去了,你加油。」

说完转身落荒而逃。

我看着手里的三明治绝望地一屁股坐在地上。

完了,刚刚他肯定把我当成饥渴的疯子,LSP了……

我的命怎么这么苦,被上司欺负不说,好不容易遇到个心善的大帅哥,爱情故事的火苗还没开始就被我这张破嘴浇灭了。

「喂喂喂,我搜集到一个巨大情报!」

刚回到公司前台就被柳青神神秘秘地拉到角落里被迫听八卦。

「你知道吗?咱们公司的总经理杜铭竟然是杜总的独子!」

「刚刚我偷偷去办公室看了一眼,妈呀,惊为天人的帅!」

「又A又Man,我简直想当场生吞了他!」

柳青根本不管我听没听进去,兴奋地直搓手。

「就是不知道他的性取向,老天保佑他千万不要太直,给我留一点点机会……」

我无精打采地听着,手里的三明治早已被我捏成了大饼。

「切,花痴,能有多帅?」

「我刚刚天台遇见的那个才叫帅,不知道是哪个部门的。」

「哎,老娘的初夜好歹也要这种水平……」

「不好意思,我是直的。」

从身后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打断了我俩的YY。

「杜,杜总好……」

柳青看了一眼,吓得差点没站稳。

杜铭偏头看了一眼被我蹂躏得不成样子的三明治,轻轻皱着眉头说。

「怎么,这个三明治不合胃口?」

「我午饭都没吃,省下来给你,你就这样对它?」

我这才注意到,刚刚由于过分羞愧,将三明治当成了出气筒,里面的沙拉酱混合着揉碎的番茄面包,恶心得像是从醉鬼口里新鲜呕出来的。

「不想吃就扔了吧,各部门准备一下,开个例会!」

说完他一脸冷漠地转头进了办公室。

难道……他生气了?

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正眼看过我。

又有钱又帅的男人自古以来都是女人争抢的对象,这些年来关于他的流言蜚语从来没断过。

我为了能在这个公司站稳脚跟,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对杜铭的暗恋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埋越深。

3

「汤总监,快过来呀!」

思绪一下子被人拉回了现实。

我手下的一个小主管见我独自躲在角落喝闷酒,一把将我拽到舞池中央。

「我提议,大家敬汤总监一杯!」

「要不是这次汤总监带领我们没日没夜地修改方案,我们绝不可能拿下这个客户,大家说是不是?」

别看我已经做到这个职位,其实依旧是个社恐。

我赶忙摆手拒绝,可还是拗不过大家的热情,一杯接一杯地灌进了不少酒。

我坐在卡座沙发上刚想喘口气,刚刚舞池里那个188实习生借机过来巴结,一口一个汤总监地紧紧贴着我。

「总监,以后工作方面还得您多多提携。」

188一手端着酒杯,一手绕过我后背将我圈在怀里朝我咬耳朵,一股男人的荷尔蒙气味伴随着酒精刺激着我的鼻腔。

他好会哦~~!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和男人挨得这么近,瞬间全身紧绷起来,心跳咚咚咚地连我自己都觉得吵。

「你……毕业之前是做哪一行的?」

说出这句话我就恨不得给自己两耳光。

这张破嘴总是能在关键时刻说出最煞风景的话。

188明显也被我这句话惊着了,稍微楞了一下,但马上又堆笑说。

「汤总监别误会,我可是正经名牌大学毕业的三好学生。」

「只是……」

说到这里他又更凑近了些。

「比起小女孩,我更喜欢像你这种漂亮成熟的姐姐,又知性又性感……」

年近三十,房子车子,财富地位,想要的几乎都有了,唯独感情方面还是一张白纸。

我明白和杜铭之间基本没可能了,退而求其次,眼前这个看上去经验丰富的小男生就是我成为真正女人的最佳人选。

决定了,就他吧!

我把心一横,闭着眼借着酒精就顺势朝他肩膀上靠过去。

还没碰着那副青春肉体呢就感觉自己的脑袋被一只大手托起。

是杜铭。

只见他穿着白衬衫,脸颊微红,满眼怒气地将我的头扳回原来的位置。

「汤总监,我们公司明令禁止上司和下属恋爱的,你忘了吗?」

该死!

眼看就要到手的一夜春宵,竟然被杜铭给我搅和了!

188见是杜总,赶忙将手抽回,笔直地站起身来慌忙解释。

「杜总,您误会了。」

「我是看汤总监有些醉了,所以让她在我肩膀上靠着休息一下。」

「我们绝对没有男女之间的那层关系!」

我喝了酒,胆子也大了起来。

爱而不得终成恨。

一想到这些年暗恋的辛苦我就有一股无名火。

所以也不起身,继续坐在沙发上狠狠白他一眼。

「杜总,现在是下班时间,怎么,男女喝了酒在一起靠一靠就算谈恋爱了吗?」

188听出我话里的火药味,傻傻地杵在那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还不给我走?」

杜铭没想到我会当着实习生的面呛他,脸色瞬间变得更难看,努力压着火气低吼着。

188赶紧一溜烟跑开了,杜铭顺势挨着我坐下。

「你醉了,我送你回去吧。」

我假装没听见,继续将自己杯子续满。

杜铭见我一脸不悦,打趣着笑说。

「怎么,怪我搅了你的好事?」

「难不成,你还真看上那毛头小子了?」

听他这么说我更气了,干脆将酒杯一放指着他鼻子骂。

「对!就是怪你!」

「谁叫你长得这么帅,谁叫你送我三明治,谁叫你对我好的!」

「不喜欢我就离我远一点,我不想30岁了还是个老处女!」

我越说越来劲,干脆哇哇大哭起来。

一把夺过他手里的酒瓶,把洋酒当啤酒似的“吨吨吨”就朝胃里倒。

此时DJ将酒吧气氛推向高潮,忽明忽暗的闪光灯撩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原始情欲。

我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想加入他们,忽然被人拦腰一抱,整个人重重地被拖回沙发中。

一阵热吻如狂风骤雨般铺天盖地地落下,我甚至来不及换气新的一轮便又开始了。

这些年我也不是没有交往接触过男人,也曾进行到热吻阶段。

可没有一个人能带给我媲美今晚的感觉。

不知是醉酒还是缺氧,我感觉头越来越昏沉,吻还在继续,可我已经失去了知觉。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