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爸领养了一个女儿,我妈死后养女却当场摔了我妈的牌位,还发现她和我爸偷偷去酒店的秘密

我爸妈领养了一个女儿,他们告诉我这是妹妹。

可妹妹却抢了我全部的宠爱。

在我妈去世之后,我发现了我爸和妹妹的惊天秘密。

1、

那是爸爸第一次打我,他狠狠地给了我一个耳光,就在我母亲的葬礼上。

葬礼是在殡仪馆里举行的,夜幕降临,亲朋陆续离开后。

殡仪室里就剩下我和妹妹。

我亲眼看着她拿着妈妈的灵位,一边晃,一边冲我笑。

“你在做什么?快放下!”

“姐,我只是想擦擦灵位牌上的灰而已”她语气温柔,可眼神里却充满了冰冷。

突然妹妹的手松开,妈妈的灵位牌“咚”的掉落在地。

“哎呀,姐姐,不好意思,妈妈的排位掉了,我就不捡了,要不你过来捡一下?我嫌脏!”语气十分平淡又带着几分讥讽。

我愤怒到了极点,一步上前捡起牌位,小心翼翼的摆放好。

“我妈可是把你当亲女儿一样疼,你良心都让狗啃了!”

她冷哼,“亲女儿?明明是两个人的妈妈,可她从小到大都偏爱你,就因为我不是亲生的!死都死了,财产居然就留给我那么一点!这么恶毒的人凭什么得到安宁?”

我定定地望着她,回忆涌上心头......

那年,我七岁,爸爸领回来一个比我小三个月的女孩子,说是他们班的学生,被母亲遗弃,亲生父亲不知去向,他看着心疼所以领了回家,准备收养,特地抱回来问问我妈和我的意见。

那时正逢妈妈做完子宫切除手术,以后注定无法生育。

我妈本不想收养,但是爸爸说怕我一个人太孤单,有一个妹妹相伴会多很多乐趣。

妈妈看着懵懵懂懂的我,她同意了。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她,她有一双园溜溜的眼睛,黑黑的头发,胖乎乎的脸蛋,还有一张像樱桃似的小嘴。可爱极了。

她畏畏缩缩的躲在爸爸身后,圆溜溜的大眼睛正往我这边偷看。

她像个洋娃娃一样,可爱无害,我终于点了头。

可这个决定,却让我后悔一生。

自从她来了以后,我就一直受委屈,不管对错,爸爸永远都站她那一边。

选房间的哪天,爸爸让她挑选房间,她在我们的别墅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三楼我的房间门口,目不转睛。

“思思,这是姐姐的房间,你再换一间吧!”爸爸对她说。

可她眼泪汪汪的看着爸爸,又懂事的点点头,告诉他自己没事的,就是太喜欢这个房间了她不会让爸爸为难的,自己能有一个家就很不错了,不会奢求太多。

爸爸似乎是联想到自己童年寄人篱下的生活,有些不忍地看着她。

我不喜欢看到爸爸不高兴,一个房间而已。

“那我搬出来吧。房间让给妹妹。”

当时,爸妈直夸我懂事。

那时孤单已久的我也高兴,我终于也有妹妹了......

可是第二天她就开始作妖了。

她在本子上用红笔写满自己的名字,第二天早上尖叫着起来。

然后她哭着对爸妈说,她不怪我,是自己抢了我的房间,我有怨言也是无可厚非的。

我怎么解释都没用,最后在妈妈的批评声中结束。

她还经常会来我房间瞎转悠,喜欢什么就拿什么。

我告诉爸爸,可她却会故作委屈说是我自己送给她的,然后可怜兮兮的问我为什么现在又不认了?

爸爸总是相信她,生气的斥责我,最终那些物品还是会落入她的手中。

2、

而如今,她怎么敢?她怎么能?在妈妈的葬礼上,说妈妈偏心?

我忍无可忍,拿起旁边的花瓶就向她砸去。

花瓶没有砸在妹妹身上,但花瓶里的水洒了她一身。

还有妈妈的牌位,也沾了水。

只见妹妹头发贴在了额头上,遮住了大部分眼睛,末梢还滴滴答答的下着水珠。

脸上也是,一条条的小水线,从额角沿到下颌。好不狼狈!

而地上散落着花瓶的碎渣。

爸爸被花瓶的碎裂声和妹妹的尖叫声引来。

看到爸爸走过来,妹妹瑟瑟发抖,拿起纸巾擦拭起妈妈的灵位牌。

“你们在做什么?”爸爸不耐烦地问道。

妹妹没有说话,只是眼泪汪汪的看着爸爸。

“你妈妈的灵位牌,是你打湿的?”爸爸看看妹妹,又看看妈妈的灵位牌,有些愤怒地问道。

“爸爸,别生气了,就当是我打湿的吧!你骂我吧!”妹妹意有所指地看了我一眼,慌张中带着委屈,说道。

我感到怒火中烧,愤怒地说道:“爸爸,是她羞辱我妈在先,我才会失去理智拿花瓶砸她的!”

妹妹涨红了脸,似乎受了极大的委屈,又坚定地告诉爸爸:“不是的,妈妈曾经对我很好很好,我看到她的灵位牌上有灰才想擦拭一下,不料被姐姐误会了。”

“爸爸,你千万不要怪姐姐,妈妈的离开让姐姐很痛苦,所以她才会失去理智,我相信姐姐一定不是故意的。”

这演技,要是可以,我真想给她发一个奥斯卡金人奖!

“谢诗茵,你妈死了就没人管得了你了是吧?从小到大都喜欢欺负妹妹,你真是无法无天了!”

爸爸非常愤怒,但看着可怜兮兮的妹妹,他又叹了口气,走到妹妹身边,伸出手温柔地捋了捋妹妹头发上的水。

又怒不可遏的盯着我,继续道:“你再看看你妹妹,她连自己都顾不上,还想着为你收拾烂摊子,你除了对你妹妹张牙舞爪,你还会干什么?”

我感到憋屈,急忙开口:“我没有,从小到大,都是她在搞鬼!她耍心机!只要不是眼盲心瞎的,都看懂了!只有你,一味地袒护她!”

爸爸顿时火冒三丈,抬起手,狠狠地给了我一个耳光。

3、

我委屈极了,坐在妈妈的灵位前默默摸啜泣。

这时,王家辉走了进来,轻声的安慰着我,抚摸着我的背。

“别哭了,我陪着你。”

王家辉是个富二代,一直在追我,可据我所知,他私生活很乱,在圈子里出了名。

对于他的触碰,正当我不知道怎么脱身之时,妹妹走了过来。

她摇摇晃晃地坐在王家辉旁边,挽着王家辉的胳膊,哭的梨花带雨。

“家辉哥哥,妈妈走了,我好难过,你不要也抛弃我好好不好?”顺势倒在王家辉怀里。

我望着妹妹,想要说些什么,可妹妹似乎并不愿意搭理我。

算了,我可以脱身就很难得了,其它的就随他们去吧。

如果妹妹能帮我解决掉王家辉,对我来说也是好事,毕竟我是有男朋友的。

果然,正如我所料,妹妹今夜彻夜未归。

第二天早上,我正定定地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回忆着和妈妈的点点滴滴。

急促的开门声打断了我,看到来者我并没有惊讶,果然王家辉还是老样子啊......

开门进来的是妹妹,她衣衫褴褛,头发散乱,鼻青脸肿,脸上还带着泪痕,愤怒地走到我面前。

“你是不是早知道?你为什么不提醒我?为什么要害我?”

“你在说什么?”

“王家辉是个变态!他是个变态!”

我看着妹妹几乎疯狂,我沉默了。

是的,我知道王家辉不怎么样,他和女孩子在一起之前会各种温柔,会想办法让你沦陷在他的温柔乡里

骗到手后就是无尽的折磨,然后第二天甚至不给你整理仪容的时间,直接开车把你扔到家门口。

我的闺蜜小溪曾经就是因为他得了抑郁症,好多次闹自杀,家人才不得不把她送出国接受治疗。

妹妹似乎受到了极大的委屈,蹲在地上,两手捂着两个耳朵,双肩一抖一抖的痛哭个不停。

“谢诗茵,你又把你妹妹怎么了?你能不能消停点?我是不是跟你说过让你不要欺负妹妹?你是不是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

耳边传来了爸爸的斥责声,责问我后,爸爸又来到妹妹旁边轻声问她怎么了?

妹妹添油加醋地跟爸爸讲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还告诉爸爸,是我明明知道王家辉有问题,还眼睁睁看着她跳入火坑。

妹妹越说越激动,扑倒在爸爸怀里不停地哭。

爸爸抱着她轻声安慰着,神色却显得异常愤怒。

爸爸安慰好她,迅速走到我旁边,狠狠地握住我的手腕。

“谢诗茵,我看在你母亲去世的份上不跟你计较,你倒好,你居然怀恨在心肆意报复你妹妹!小小年纪这么恶毒,是跟你死去的妈学的吗?”

“爸,妈妈才过世四天,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妈妈?更何况,是她自己......啊!”

我的话还没说完,爸爸握的更用力了,我吃痛的喊出了声。他愤怒地用力地把我拉到门口推了出去。

“你妈死了,你现在翅膀硬了是吧?滚,你现在就给我滚,不要再回来了!”

爸爸,把我赶出了家。

4、

我显得异常平静,直到来到天篱公园的湖边才放声痛哭。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习惯,只要我心情不好就回来这条湖边散心。

索性这里今天没什么人,也不会有人注意到自己,就让我好好哭一场吧!

妈妈走了,爸爸和妹妹又给自己委屈受,男朋友又出国参加计算机竞赛了,身边竟没有一个人可以诉说,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妈,我真的好想你啊,你回来好不好。呜呜呜呜......”

突然,我撞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没事,哭吧,好好哭一场,我回来了。”李之然抱着我,虽然他说不出安慰的话,但我倍感温暖。

“之然,你回来了?”我感到惊讶。

“是啊,听到阿姨去世的消息,我很担心你。”

“茵茵,节哀吧,至少你还有父亲,谢叔叔的为人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面慈心善的人,会好好对你的!”

我抱着他,没有说话,一直哭一直哭,知道眼泪流尽才停下来。

我跟他诉说着这几天的委屈,他有些无奈的挠挠头,理工科的直男总是说不出华丽的词汇去安慰,便在一旁默默地听着。

说曹操曹操到,正当我吐槽着妹妹时,她找来了。

“之然哥哥,你回来啦?”妹妹突然出现,她的喊叫声打断了我们的聊天。

我和李之然双双回头,看见妹妹脸上带着惊喜。

还未等我开口,李之然错愕地问了一句:“你是?”

我告诉他:“我的妹妹,谢诗思”,然后看向妹妹问她来干什么?

妹妹脸上带着委屈,说道:“姐姐,今天的事我帮你跟爸爸求情了,他好一会才消气,但是他已经同意你回家啦!姐姐,我们一起回家吧!”

“之然哥哥”

妹妹边说边走到又走到李之然旁边,拉了拉李之然的衣角,好像看不到我的脸已经黑了似的,撒娇道:

“之然哥哥,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思思啊,你小时候还夸过我可爱呢!之然哥哥去比赛的时候,思思很想之然哥哥呢~”

李之然直接躲到我身后。

“对不起,我对女生过敏,而且,而且我年龄可不比你大,你叫我哥哥,不合适吧?”

妹妹听到这,委屈的泪水在眼睛里打转,不甘心道:

“可是,姐姐也是女生啊!”

李之然很不耐烦:“忘了跟你介绍了,这是我女朋友!”

妹妹的眼泪啪嗒啪嗒流了下来,然后又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姐姐,你明知道我一直喜欢之然哥哥,怕我抢走之然哥哥,所以设计了我和王家辉是吗?我刚还跟爸爸求情来着,姐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妹妹哭的我见犹怜。

虽然佩服她的演技,但她说喜欢李之然,我还是相信的,她一直都想钓个金龟婿,可惜因为她是养女的身份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都看不上她。

我和李之然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并且家世也算是门当户对,更何况他还是个计算机高手,如果这次全世界的计算机竞赛他没有主动退出,第一名也不可能落到别人身上。

这不是一个妥妥的金龟婿吗?

见我没开口,妹妹又继续道:“之然哥哥,虽然姐姐从小到大都比较喜欢欺负我,甚至总抢我东西,但是我是不会让姐姐把之然哥哥抢走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李之然撇撇嘴,不耐烦地告诉她:“我跟茵茵早就在一起了,并且我爸妈也很认可她。还有,不要叫我哥哥,这位大婶!

“噗嗤!”我忍不住笑出了声,妹妹直接捂着脸跑开了。

我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

我和妹妹一直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妈妈的离去一让我痛苦不堪,再这样下去我可能真的会活不下去,这个家,我和妹妹只能留一个!

我决定找我爸爸聊一聊。


未完结,点击【赠礼】“糖果”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