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风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男友成了带头校园霸凌我的人,“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上一刻还温柔的他却用36°的嘴说出了如此冰冷的话

我的人生,停留在了21岁。

“我会让你活着,比死了还痛苦。”

这是顾连清对我的话。

顾连清,我的前男友,

上一刻还这么温柔待我,

下一秒,他成了最想我下地狱的那个人。

1、

此刻,我被抵在他和桌子之间。

“林真,你猜猜,你爸爸现在在哪里?”

他是刻意来学校堵我,威胁我的。

暗哑的声音钻入我的耳朵,掐住我脖子的手缓缓收紧。

眼前这个人,叫顾连清。

是我的男朋友。

不对,准确的来说,是前男友。

我的视线早已模糊,甚至无法呼吸。

他眸色深谙,把我甩在地上,像对待一个畜生一样。

我惊恐的扯住他的裤腿,入眼的,是顾连清的球鞋。

“我求你,放过我爸爸,他什么也不知道…我求你……”

仰头望向他,看不清他的情绪,更看不清…这个人。

他睨了我一眼,冷冽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再无曾经的温柔可言。

“我会让你活着,比死了还痛苦。”

我身形一怔,双手无力的垂下,只好认命。

果然……

纵使我百般解释,我仍是那个杀人犯。

我哪还顾得自己的死活,我只希望顾连清不要无故伤害我的爸爸。

“…好…只要你不要动我爸爸,随你…”

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在我的妥协中叩到了我的身上。

视线中的人迈步离开,迎光而去,离我越来越远。

而我像个蝼蚁一般,只得在这阴暗处无限失重。

再次回到班级的时候,我的椅子被人泼了红油漆。

真巧,铃响了。

所以我在众目睽睽下坐了下去。

“你说她惹谁不好,惹上了顾连清……”

“你说她现在这么惨,到底做了什么事啊?”

“亏顾连清妈妈以前对她们一家那么好,白眼狼…”

那些我不愿听到的一切,从别人的嘴里传入我的耳朵。

“她怎么还坐下去了,真有毛病!”

“……”!

低头沉默了良久,我才记起,这里的所有人,不过是趋炎附势的蛆虫。

几天前。

她们让对一切毫不知情的我在老师和校领导面前背负上了“霸凌者”的称号。

谁是霸凌者,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

“林真,学校给予你留校察看处分,如认错态度不好,或者再有此类事情发生,退学处理。”

这是年级主任给我的,最后的忠告。

他们怎么会查不到谁才是霸凌者?

不过是畏于顾家的势力,看顾连清的面色罢了。

就连这所学校,都是顾家的。

我又怎么会不知道顾家权势滔天。

我深知自己敌不过万人的摧残,所以我要等到自己结束学业,带着我的爸爸,离开这里。

永远离开顾家。

一个月前。

顾连清的妈妈死了。

我竟不敢相信,那个对我很好的阿姨,会死在一场车祸中,面目全非。

顾夫人的离去,给整个顾家掩上了抹不掉的冷涩。

这几天来了很多我未曾见过的生面孔,应该是顾家长辈和世家。

所有人,都在送温柔的顾妈妈最后一程。

2、

我推开顾连清房间的门,没有寻到他的踪影。

“来找我?”

身后冷不丁的传来他的声音,黯淡中夹杂着疲惫。

这样的顾连清,我很心疼。

安慰的话语还未说出口,他温热的身躯贴了上来。

空气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过了良久,我的颈间滑过他的泪水。

我终究是把自己的手搭到了他的腰上,环抱着他,哪怕能安慰到他也好。

“真真,我没有妈妈了……”

闻声,我抱他抱的更紧了,

那天,我一直在顾连清的房间里,守着他睡去。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有见到顾连清。

直到酒窖的门锁上时,我看到顾连清失魂的站在他父亲身后,冷眼望着我。

“顾叔叔,为什么要把我锁在这里?”

我冲到门前,试图从站在后面的顾连清口中得到答案。

可他的眼里,只有哀伤和不可置信。

我的心骤然被他泼了一盆冷水,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为什么会被锁在这里。

顾连清,又为何那样看着我。

突然,酒窖的门开了。

“林真,你告诉我,真的是你干的吗?”顾连清站在炽光灯下,垂眸睨着我。

“我干什么了?”,我的语气里也带着任性和愤怒。

在酒窖的这一天半,我没吃没喝,因为根本没有人记得我在这个冰冷的空间里独自面对恐惧。

至少,顾连清不应该这样对待我。

我自认为我和顾连清在一起的这一年,加上我和他从小一起成长的经历而讲,他是了解我的。

可是,他竟问了一个让我哑口无言的问题:

“我妈妈出车祸…是你设计的吗?”

说着,他哽住了。

我有些诧异,他是怎么会把这种问题怀疑到我头上的。

哪怕我再怎么解释当天我留住自己的爸爸,只是因为想要给他一个生日礼物,并非因为自己设计顾夫人的车祸。

顾连清,都没有相信。

我拉住他的手被甩开了,“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你,就因为我妈阻拦我们在一起,你就设计她是吗林真?你们一家tm就是养不熟的白眼狼…”

白眼狼……

我忽然想起来,我只是一个司机的女儿,而他,是顾家的继承人。

少年人的喜欢是炙热的,欲将世上的所有全都烧尽,扬到风中。

但是顾连清走了,那个曾经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捧给我看的顾连清,抛弃了我。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慢。

我甚至觉得从顾连清认定我是害死他妈妈的凶手以后,我成了全世界的敌人。

顾家很快恢复了原样,我的爸爸被指派给顾叔叔当专人司机,被接到了国外。

甚至在他出国的最后一刻都不知道,此刻的顾家,对我们恶意满满。

自那以后,顾连清会隔三岔五到学“看”我,羞辱一顿,然后离去。

我经常想起来顾连清在身后给我推秋千的画面、还会梦到他在自己的生日上给我抹奶油…

加上顾家父子的阻拦,我和爸爸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我经常担心的睡不着觉。

就连我想离开顾家,也被百般阻拦。

我曾经期待过顾连清会在他们欺负我的时候出现,然后接我回家,但他没有。

顾连清,他又怎么会不知道我的处境?

3、

我开始整夜整夜的失眠,白天更加无力应对顾连清亲自默认过的校园欺凌…

书桌里面有动物尸体、上厕所被围堵、被拍视频和照片、撕衣服……

今天如往常一样,我被扯住头皮给人磕头,血液流过皮肤的冰凉感覆盖全身,我羞辱的全身颤抖如筛糠一般…

不甘心回到顾家继续受他羞辱,怎么突然就…开始恨他了呢?

我今天没有直接回家,去了我妈的墓地。

晚上的陵园很吓人,但哪怕是魂魄,我也想见到自己未曾谋面,难产去世的妈妈。

又或许,我只是需要一个地方放肆的哭一场。

我失魂的拖着自己残破的身躯……

直到……

“呦,这不是住在顾家那个杀人犯吗?”

“一双破鞋而已…”

“你说,我们弄她,顾家那位会不会赏我们一笔?”

面前三个人的交谈肮脏的不堪入耳,我很快就被逼入了城北的巷子里,无路可逃…

我跑了,但又被他们甩到了墙上…

他们的眼睛装满了欲望、一双双在我身上游走、还有那个对着我的——摄像头。

我咬舌了,却被狠狠甩了几个巴掌,双手早已被他们禁锢住,无力感席卷全身…

这一天,我承受了三个人带来的伤害,残破不堪,人格尽失…

我无力抵抗今天面对的一切,甚至没有等我结束自己,我晕过去了,再无知觉。

很快,顾连清受到了那份录像。

“她现在在哪里?我tm问你她在哪里?。”

顾连清受到那份录像时,双眼猩红布满血丝。

那三个人无一例外被他打出重伤。

就算其中家境最殷实的一个,也难逃顾家的追究。

距离我出事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尽管顾家动用了所有力量,顾连清也没有找到任何关于我的踪迹。

他反复告诉自己,我只是躲起来了。

可是,为何心里是揪心的痛。

他开始频繁去城北那条巷子和我妈墓地那片陵园……

这是他能知道的关于我最后的信息。

他推开了我房间的门,屋子里冷凄凄一片,空荡的就像我从未出现过一般。

我的衣柜、日记本全部被他翻了个遍。

可惜,日记本里只有我和他相爱的点点滴滴…

他的泪水打在日记本上,后知后觉时又仓皇地擦掉,害怕花了我的字迹。

期间,他爸爸给他打过数个电话,询问要不要告诉我爸爸。

他总是沉默,然后无力地开口:“再等等。”

“她是杀害你妈妈的凶手,你不要太自责,这是她的报应…”

顾叔叔还是恨我,却碍于顾连清的执着,才会帮忙找我。

顾连清变得越来越沉默,有时候甚至梦到我最后被羞辱的那段视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发现自己开始抑制不住情绪流泪,他太迫切的想要找到我,哪怕我曾经,是他眼中的凶手。

“真真”

他一遍遍的呢喃。

我的房间成了他最常待的地方,一待,就是一下午。

4、

我想,顾连清肯定没想过,自己会接到这通令他痛不欲生的电话。

“儿子,从你三岁起,你林叔就一直在我们家为我们工作,他的为人,我们都看在眼里。当初,你妈妈确实找过真真,提出反对你们在一起。所有证据指向真真的时候,我比你还愤怒。”

“后来,我主动提出把你林叔接到自己身边,我的本意,确实是报复他们。儿子!你林叔前段时间知道以后,跪下来求我彻查这件事,还真真一个清白。爸爸动用了很多关系,爸爸查到,你妈妈的死,确实是意外。”

“是我们顾家,对不起真真和你林叔。”

“等找到真真……”

“……”

说完,顾叔叔没有等到顾连清的一句答复。

而此刻坐在我房间失魂的顾连清,像是魂魄被抽走一般。

良久,他才发疯似的低笑……

“怎么可能?我把……”

然后,手机被他卯足了力气摔到墙上,屏幕瞬间四分五裂。

他一愣,又好像很快反应过来一般,拾起手机想要开机。

有一天早晨,等我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农村。

那天三人见我失去意识,便觉无趣离开了。

在我艰难回忆后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有个对眼的男人进来了,还时不时的留着口水,年龄尚大。

“老婆…老婆…”

他摇着脑袋向我靠近,吓得我连连后退。

我不用多想,也知道他精神不正常,就更害怕了。

我使出身上所有的力气推开他,向门外跑去。

身后,是那个男人的哀嚎声。

谁知,我身前站了好几个膘肥体壮的男人和双手叉腰,面露凶色的女人,将我离开的路挡的严严实实。

“你这sao娘们儿,我们花了大价钱把你买回来的,还tm想跑?”

站在最中间的女人食指指着我,开口就是一顿辱骂,身后的男人哭唧唧的喊“娘!”

我这时才反应过来——

我被人卖了,卖到山里给一个傻子当老婆……

起初,我只是装作妥协,我以为我只要和外界联系,然后就离开这里。

我终究还是把人想的太好了,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一伙儿的。

我三番五次被发现,然后,被关进了地窖里。

老鼠四处逃窜,我害怕的尖叫,说我错了。

无人理会我,我在她们眼里是传宗接代的工具,也是她们花了钱买来的奴隶。

我被关在这里太久了,从当时被拐卖到这里的夏装,到穿着那些女人扔给我的冬装。

“大姐,这脏东西怀孕了”

我不用睁眼都知道,那傻子的妈妈和姨妈来地窖了。

“怀了就生下来,是个男宝就留着,是个女的就掐s。”

我怀孕了?

我怎么能怀孕?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3)

© 二月的风 | Powered by LOFTER